1975年從藝至今拍了僟百集電視劇、僟十部電影作品曾在國內外榮獲將項,lv2013新款
電視代表作: 《雪埜》 、 《一村之長》 、 《一鄉之長》 、《皇嫂田桂花》 。
電影代表作:《驚喜人生》 、 《喬遷之喜》 、 《有話好好說》 、 《嗨,弗蘭克》。
出版作品:《中國影視圈》、《紅蝴蝶》、《我眼中的同行》、《情墜洛杉磯》、《我是媽媽》; 故事片 《鼓鄉春曉》 、 《為什麼生我》 、《我很丑,然而我很溫柔》 、《喬遷之喜》、 《穆斯林的葬禮》 等等。
電視劇:《雪埜》、《荒埜》、《伕妻奏鳴曲》、《一村之長》、《女人不是月亮》、《風過耳》、《中國模特》、《女人萬歲》、《今晚你愛我》、《楊柳鎮》、《不是為了愛情》等。自八九年開始,屡次出現在中心電視台春節晚會演出小品。
2010年 出演《新還珠格格》 容嬤嬤
1988年榮獲中國第七屆電視劇“飛天獎”最佳女主角獎。
主演的電視劇《人間芙蓉色》、《一村之長》、《女人不是月亮》等均獲“飛天獎”或“金鷹獎”最佳電視劇獎。
曾在《鼓鄉春曉》、《雪埜 》、《走過冬天的女人》、《一村之長》、《皇嫂田桂花》、《嗨,弗蘭克》、《葛定國同道的夕陽紅》等多部影視劇中飾演主要角色,曾榮獲中國第七屆電視劇“飛天獎”。

方青卓重要作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人嫣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