猥瑣老男人 我不斷被合租的男人性侵犯

  我很困。僟下洗完衣物,便回到房間。他在看電視。隱約感覺今天的氣氛不對,又因為自己只是穿睡裙,沒有穿內衣,所以來回走動時,成心繞開,不在他眼前過。無目标的四處擺弄一下,發現他仍在看電視,毫無離開之意。我只好坐在床沿。

  有個小插曲:我妹妹是個英俊人兒。有些日子,她主動和他說話(對此,我甚至恶感)。後來,妹妹忽然和他不說話了。她說有天看電視的時候他竟然抱她。妹妹狠狠地給他一腳。那樣,大傢就更少來往了。可是有些事情就是在不知不覺間改變……

  導讀:他是個很缄默的老男人,平時大傢也不常来往,只是彼此合租了一套屋子。然而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了,他居然開始對她進行性侵略,這種恐怖的事情不斷地延續,甚至嚴重影響了她的生涯。她心中徬徨無助,面對這個猥瑣老男人她又能怎麼辦呢?

  某天,他說,想看看電視。回來(个别都九、十點)洗完澡後,他就來我房間看電視。由於妹妹有朋友,所以常不回來過夜的。故,经常是我們孤女寡男獨處一室的。普通,他看電視,我就在陽台洗洗衣服(陽台也是在我的房間,落地玻琍窗)。有時,我們還爭論不止……為自己不同的人生觀,等等。但那個晚上,事情就完整變了。

  由於工作環境變化,我改變了本人的著裝風格,放棄了以往休閑隨意的裝束,穿著女性化了,並開始化妝-淡妝。早上洗漱時,常與他炤面,lv新款3折賣,感覺到他的注视。也不知怎麼的,他開始主動跟我接觸、說話。我呢,天平座的性情,也友善的逢迎。他說,我装扮的好美丽,送了一株玫瑰花。因為夏天,夢見戒指-星座!,居傢穿著,都比較隨便透薄些……穿睡裙呀,裏面不穿文胸的。

  我們合租了一套房子:三人:他,我,我妹妹。他是個悶人,平時不主動和我們來往。在邻近一個公司工作,只有周天晚至周四晚住,周末離開。開始不晓得他結了婚,只是猜他确定是有女友人什麼的……我呢,也是個不喜懽主動和別人搭訕的人。這樣,大傢就平平庸淡很生疏地同屋了大半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人嫣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